混血Coser酷似龙妈?《猎魂觉醒》ChinaJoy主题餐厅人气火爆!

2019-08-0414:34:06来源:新浪游戏

  8月2日,万众期待的2019 ChinaJoy如期在上海拉开序幕,即使8月的骄阳似火,也丝毫没有阻挡住观众们高昂的热情,很多人都是早早的来现场排队等候开馆入场。

  在今年的网易游戏展台,一位人气超高的女Coser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合影留念。愿来这位长相和龙妈有些相似的混血Coser是来自网易3D狩猎手游《猎魂觉醒》的人气女神形象“洛琳”,而她旁边那位一直牵着小手的人偶就是游戏的第一人气吉祥物哈大奇。

  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一款高品质狩猎手游,《猎魂觉醒》一直深受高品质手游爱好者的喜爱。为了回馈各位玩家,这次Cj游戏展台上不仅有丰厚的周边放送,游戏还在N5场馆开设了主题餐厅。

  午饭时间,Coser在现场充当起临时小厨娘,让餐厅里的男生们激动不已!

  这位接过餐盘的小哥哥双手都在颤抖!

  由于Chinajoy馆内餐饮选择有限,《猎魂觉醒》主题餐厅又给所有现场玩家准备了无门槛代金券,好吃又好看,还有优惠,8月2-5日,准备去逛CJ的各位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