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0抽签仪式今天举行,厂长、微笑、MLXG担任嘉宾

2020-09-1517:23:33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9月14号下午,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一则有关S10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的消息,表示此事S10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9月15号20:00进行。按照以往的规定,参加抽签仪式的嘉宾都是由此次S赛举办方赛区的明星选手来进行抽签的,而这次也同时宣布了此次的抽签的嘉宾,一共是厂长、微信和MLXG,全是LPL的明星选手。

  厂长是现在EDG的现任主教练,在担任选手退役后转型当了教练,虽然说今年EDG的成绩非常不好,但有着厂长这样的主教练相信后面会打出很好的成绩,而微笑也是早就退役开始直播的生活,虽然从选手退役了,但一直没有离开LOL的这个大圈子,微笑也是曾经担任WE的主教练,这点和厂长都有点像,在退役后都转型当过教练。

  而最后一位MLXG也是退役的选手,曾经是RNG的明星打野选手,最后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选择退役。可以说这三位嘉宾在LOL中都是很有名的选手,这次请他们来抽奖也是展示我们LPL的选手魅力。

  这次的抽签会决定入围赛和小组赛的分组情况,这个抽签仪式对于每支战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抽到一个好的分组的话(也就是一个实力比较弱的分组),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一个出线形势。

  这个抽签仪式的结果也是非常重要的,每支战队几乎都想抽到一个比较好的分组,至少不要抽到“死亡之组”,每年都有“死亡之组”的诞生,死亡之组中晋级的队伍是最难预测的。

  希望这次我们LPL的抽签嘉宾,可以为我们LPL的战队抽到一个好分组,为LGD、SN、JDG、TES抽到一个好的分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