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集结!赤小兔联合守望Cos视频爆红网络!玩家:这是要火啊

2020-07-1414:03:58来源:新浪游戏

  守望先锋,如今暴雪游戏的人气担当!丰富的英雄池以及融合了FPS+MOBA玩法的它,自2016年问世以来,始终保持着很好的玩家基数。更是先后获得2016年TGA年度最佳游戏奖、TGA2017最佳持续更新奖等游戏殊荣。相信很多老玩家都记得,守望先锋在正式上线之前,开启了一段时间的试玩,而随着试玩的结束,玩家们开始在各大论坛纷纷刷屏“守望再不开我就要死了”,足以见得当年它对玩家的吸引力,真可谓是无与伦比。

  尽管过去了4年,但是如今守望先锋依旧是一线游戏行列,各种赛事、新闻层出不穷。距离我们最近的,就是最新一则短视频的爆火,在玩家圈子里引起了广泛热议。只见被誉为“守望一姐”的赤小兔,Cos成英雄小美的形象,给其他的英雄打电话,号召大家一起去玩风暴英雄。而其他角色Coser纷纷接力,形成了很强的联动效果。最后让玩家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句口号之上:“风暴要火!”

  其实,“风暴要火”这句话一直是风暴玩家自嘲的选择,毕竟作为MOBA的后起之秀,风暴在人气上还是要逊色与LOL的。不过随着风暴2.0的到来,整个游戏迎来了推倒重做,在频繁的更新下,如今无论是玩家人气还是游戏平衡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风暴要火”也成为了玩家们对它最大的期望!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此次之所以由赤小兔Cos成小美发起视频接力,原因也在于小美最近刚刚作为新角色登录了风暴英雄。作为“守望一姐”,通过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来为风暴摇旗呐喊,看来风暴将来不火也难!

  另外相信不少人也注意到了,此次视频接力中,包括天使、士兵76等角色都是还未入住风暴英雄的角色,因此有人猜测这是否暗示了后续英雄池更新的选择?总之,随着守望英雄越来越多的加入到时空枢纽之中,另一层意义上实现了“英雄集结”,真的令人有些激动。如果你也想在风暴里,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小美玩法的话,那就赶紧登陆客户端,率先体验下新英雄小美的魅力吧!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