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8日 17: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拳皇》月卡强势登场 月卡在手

  想要培养属性提升战力却没有足够数量的钻石?想要委托砸车赚取大量金币却囊中羞涩?想要完美进行资源找回却资金短缺?《热血拳皇》月卡功能强势登场,让你每月钻石领不停,更快提升自身实力笑傲格斗世界。

  玩家们在享受劲爆刺激的格斗时,也要不停的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强者辈出的格斗世界立足,而钻石无疑是玩家们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之一,拥有足够数 量的钻石不仅可让玩家快速获取到自己所需的物品,进行属性培养、开启坐骑等属性加成也将快人一步,可更快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在一众英雄中拔得头筹, 《热血拳皇》月卡功能帮助玩家们解决这一难题,购买月卡后天天都有钻石拿,是玩家们笑傲格斗世界不可或缺的利器。

热血拳皇最新图片

  月卡功能在玩家们等级达到35级并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后开启,仅VIP等级达到5级以上的玩家方可尊享这一特权,每张月卡售价30元,玩家在购 买月卡后,不仅可立即获得300钻石,购买更多自己所需的物品强大自身实力,在购买月卡之后的30天里,每天还可额外领取40钻石,天天都有钻石拿,小投 入大回报,真可谓是月卡在手,钻石我有,具有精明头脑的格斗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如此丰厚收益的投资哦!

热血拳皇最新图片

  《热血拳皇》官网:http://rxqh.58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