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8日 16: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混搭潮流 《梦回江湖》把控时尚风格

  把控时尚风格,走在流行前线,《梦回江湖》时装系统,为您带来风格迥异的时装混搭乐趣。禅意十足的佛门时装与西幻风格的权杖混搭,搭配出中西合璧的神秘 美感;贵族礼服与洁白的羽绒翅膀混搭,搭配出晚会Party的趣味风格;还有更多风格等你来搭配探索,你还在等什么呢?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首先来看第一套,这套时装以西游时装中的袈裟和背饰做主格调,明显突出了佛家的禅意和禅韵;而西幻风格的手杖荣耀之杖,则突出了神权的至高,混 搭在一起之后,侧面反映了佛法的博大精深;白色的头发,是落霞套装中的发饰,酷帅的象征,混搭在一起之后,立时就化身成为一名酷帅的得道高僧了。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至于第二套混搭,完全是凌乱之中显贵气的风格。犹如长号一般的魔幻手杖,洁白如雪的背饰天使之翼,金黄松散的头饰,再加上裁剪得体的贵族晚礼服,这便组成了略带“朋克”气息的神奇风格,仿佛是正准备参加一场Party狂欢。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