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7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沙成塔 《仙境物语》日常不可小觑

  想要在《仙境物语》中变得更加强大,无论是装备、技能、属性点等等,都离不开一个限制,那就是等级。前期的等级升的比较匀速,但是到了后期我们必须把握住每一个小小的资源点,以保证我们的升级速度,也就是接下来要跟隆重介绍的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顾名思义,就是每日都可以做的任务,在我们把能做的主线任务都做完后,就剩下日常经验任务了,日常任务说到底,就是让我们去打一定数量的怪,以获得经验以及金币的奖励。日常任务有20环,每一环都有不同的要求,所以,20环任务做下来,经验还是很客观的。

仙境物语最新图片

  《仙境物语》日常任务除了经验以及金币,如果是花费一点点钻石一键做完了20环的话,还会有额外的奖励,不多不少,但是也比没有的好,近乎400的礼券,可以供给我们购买魅力或者荣誉了,还是可以接受的,想要提升的玩家们,千万别漏了它哦!

仙境物语最新图片

  《仙境物语》官网:http://xjwy.8090yx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