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8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了都要爱 《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自古被人称颂的武林豪侠,除了拥有一身出神入化、百战百胜的武功外,钟情一生、为爱痴狂的情怀也同样备受推崇!在《风云》原著中,冷面豪侠步惊云与温柔孔慈之间的一段爱而不得的情愫,令不少人扼腕叹息,孔慈之墓也成了很多风云迷们渴望踏足的爱情秘境。XY游戏《风云无双》不会让大家失望,守护孔慈副本温情上演,让你有机会再次重温这段淡淡伤感的江湖恩怨!

《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这句诗词的伤感情怀,将我们的回忆迅速拉至步惊云为孔慈夺冰魄那一段感人至深的回忆!时过境迁,佳人已逝,唯有尽力守护佳人墓穴才能让这一段尘封过往不会烟消云散!在XY游戏《风云无双》中,守护孔慈副本在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开放。副本总共有250关,难度逐级上升,奖励逐关加重,一夫当关,你能为佳人挡住多少波侵袭? 

《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

  守护孔慈闯关开始,副本怪物会从入口开始进攻,目标为墓穴深处孔慈的遗体。玩家必须凭借一人之力,杀死试图闯进的所有怪物,每击杀一波怪物,系统会自动累计奖励,直到玩家失败退出,一次性领取。守护孔慈是一个见证玩家成长的副本,不必急于求成,只需坚持不懈哦!

《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

  除了一拥而上的小怪,XY游戏《风云无双》守护孔慈副本还会在特定关数刷出单独的BOSS。不过别担心,副本中BOSS的战力并不强,只要坚持消耗掉他的血槽,胜利就是属于你的!另外为了奖励玩家的进步,在玩家首次击败第25、50、75、100、125、150、175、200、225、250波敌人时,都会得到大量的道具奖励哦!不做战神做情种,守护佳人也赚足!XY游戏《风云无双》趣味副本,等你来体验!

《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风云无双》不做战神做情种

  守护佳人,青史佳话;力战群魔,千秋之功!高度还原剧情,力创全新玩法,XY游戏《风云无双》带你称霸群侠武林!单人竞技激情正热,多人PK正待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XY游戏《风云无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