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批原画曝光《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千秋名将,为你所用。游族网络2014年度SLG巨作《大皇帝》力求做高度还原古代战争的真实策略,近百位武将逐一重现。你想和谁一起共战沙场?

《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

  【《大皇帝》武将谱】

  卧龙孔明 随你出山

  诸葛亮是三国时期的蜀汉丞相,可以说即使你没读过三国历史,你一定对他的事迹有所耳闻。他被称为中国历史上有名的智多星,对蜀汉政权崛起并进入三足鼎立的状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诸葛亮不仅是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还发明了木牛流马、孔明灯,改造出诸葛连弩。在《大皇帝》中他带领着强力的重弩兵,拥有独特武将技能“奇门”。

《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

  【《大皇帝》诸葛亮原画】

  凤雏庞统 巧用连环

  和孔明并称“卧龙凤雏”的是三国时期蜀汉谋臣庞统。在赤壁之战中,庞统曾入曹营献连环计,帮助周瑜火攻获得大胜。在《大皇帝》中,庞统的武将技能为“连锁”,不仅可以锁定敌军部队的位置,还能传递敌军收到的伤害。

《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

  【《大皇帝》庞统原画】

  东吴周瑜 火烧赤壁

  庞统向曹操献连环计是赤壁之战中重要的一环,而火烧赤壁真正的策划者和执行者正是东吴名将周瑜。周瑜对孙氏忠贞不二,年少与孙策交好,后又辅佐孙权。不过周瑜最广为后人谈论的还是他过人的才貌和美貌的妻子小乔。在《大皇帝》中,周瑜的技能“炎诛”可以让你见识到这位东吴大都督真正的威力,他可绝不只是风流倜傥的才子而已。

《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大皇帝》写实刻画三国名将

  【《大皇帝》周瑜原画】

  《大皇帝》着力于刻画真实的三国武将,不仅是众多你熟知的武将会全部聚集在游戏中,还有很多也许你只听过名字的三国武将。他们也有自己的故事,也有你意料之外的治世之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