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30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邀神秘巨星代言 曝37《轩辕剑》推广计划

  《轩辕剑》系列单机游戏是中国游戏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这一系列游戏由台湾大宇研发,正传与外传加起来共十一款,十一段传奇伴随了80后玩家长达十余年的青春历程。而今,这款游戏终于要被改编成网页版,与更多的玩家见面了!网页版《轩辕剑》由台湾大宇耗时两年雕琢而成,并由国内第一页游平台37游戏独家代理,将为玩家开启另一段美轮美奂的仙界传奇。

37《轩辕剑》历代人物将现身37《轩辕剑》历代人物将现身

  上一周,37游戏为广大玩家公布了专为《轩辕剑》量身定制的精美印象站,置身于印象站中,仿若亲临仙界,一幅幅经典画面历历在目。当上古十神器再临人间,又将引发怎样的神话风暴呢?在印象站中,还有专门的板块显示,37游戏将为《轩辕剑》打造千万级推广计划,并邀请神秘巨星为游戏代言!

37《轩辕剑》精美印象站37《轩辕剑》精美印象站

  这一消息很快便得到了证实。近日,各大媒体纷纷对37游戏副总裁罗旭发出了采访邀请,罗旭先生也欣然接受了访问,并在专访中说到,37《轩辕剑》的产品代言人已经基本敲定一位国内一线明星,目前还在合约签订阶段,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信息,但是可以确认的是,这位代言人和《轩辕剑》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和形象契合度。

37《轩辕剑》曝出角色设计图一手资料37《轩辕剑》曝出角色设计图一手资料

  究竟,37游戏相中的代言巨星是谁,她又将扮演游戏中的哪一位角色呢?是聪慧温柔的女娲石转世于小雪,还是洒脱不羁的异族公主拓跋玉儿,亦或是西洋魔女的化身独孤宁珂?相信这一切谜团在不就的将来即会揭晓。

游戏精美场景图展示游戏精美场景图展示

  除了延续经典以外,37《轩辕剑》也有自己的鲜明特色。《轩辕剑》单机版最核心的价值体现在其独特的世界观架构、鲜明的人物形象塑造、和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网页版《轩辕剑》是大宇自主研发的产品,在世界观和剧情上面会完整继承《轩辕剑》的正统血脉,在故事剧情上做出和其他页游产品鲜明的差异化。37《轩辕剑》拥有丰富的社交系统,而基于玩家互动性上的PVP玩法设计,则是网页版游戏相对以往单机玩法上的最大特色。

37《轩辕剑》主角形象曝光37《轩辕剑》主角形象曝光

  37《轩辕剑》秉承轩辕剑系列的经典特色,将让玩家在一个互动的世界里感受神器、符鬼、法宝、天书等轩辕剑经典元素所带来的神奇体验。游戏的副本探险极具特色,玩家在副本中视野有限,如何在步步危机中赢得最佳的探险收益,将是玩家始终需要面临的挑战。而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则极大的提升了玩家在副本的探险动力和实力。

游戏怪物BOSS设计游戏怪物BOSS设计

  感人至深的故事主线、险象环生的剧情副本、丰富多彩的特色玩法……这些都是37《轩辕剑》即将要呈献给玩家的精彩内容,而曾经给你留下无数回忆的《轩辕剑》单机系列主角们,也将一一现身,协助玩家克服难关,寻找修仙真谛!游戏预计7月开测,更多相关讯息也将逐步放出,请各位玩家持续期待吧!

  关于37《轩辕剑》

  37《轩辕剑》是以大宇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的世界观宏观背景为架构,结合中国古代历史和神话传说,集人物修炼,伙伴养成,冒险,神器宝物收集为一体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内画面水墨风浓郁,充满诗情画意。游戏秉承轻松、爽快的设计风格,结合曲折跌宕的剧情,以适度的玩家互动加以补充,是一款适合上班族的RPG游戏。网页版《轩辕剑》大陆代理权由37游戏获得,台港澳代理权则由G妹平台获得。

  更多详情,请关注《轩辕剑》印象站:http://xyj.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