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6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游戏授权G妹 《轩辕剑》台港澳代理确认

  37游戏日前宣布,大宇科技打造的网页版《轩辕剑》台港澳代理权由台湾G妹游戏获得,并正式定名为《轩辕剑Web》。而游戏史上首个由两岸联手共同打造的游戏印象站已于今日上线,带领玩家进入壶中世界,同游轩辕剑。

  网页版《轩辕剑》台港澳代理权最终确定 

  即日起,网页版《轩辕剑》台港澳代理权确认转交给台湾代理商G妹游戏。这已经是37游戏与G妹游戏的二度合作,G妹游戏在台营运多款人气页游,拥有丰富的经验,这都将是网页版《轩辕剑》在台港澳成功营运的强有力保障。

网页版《轩辕剑》LOGO网页版《轩辕剑》LOGO

  与此同时,由37游戏与G妹游戏携手打造的网页版《轩辕剑》印象站也正式上线。印象站除了展示网页版《轩辕剑》各项内容外,还融合了轩辕剑单机系列中各种元素。从印象站可以看出,网页版《轩辕剑》将聘请明星代言人,究竟是谁代言呢?答案还有待揭晓!而激活码一栏预示游戏即将开测,相信不久后玩家就可以体验到这款经典之作。

37《轩辕剑》印象站37《轩辕剑》印象站

  根据大宇相关人员透露,网页版《轩辕剑》除了添加专属的新剧情外,游戏中还保留浓郁的水墨画、原汁原味的仙术战斗,并继承和发展了“神器”、“符鬼”、“法宝”、“天书”等轩辕剑经典元素,让其成为网页版《轩辕剑》中的各种招牌系统。

  时至今日,轩辕剑系列已发表十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三款网络游戏,并在今年4月份将《轩辕剑天之痕》成功搬上IOS平台,受到轩辕剑铁粉的热烈欢迎。此次台湾大宇打造的网页版《轩辕剑》,是首款纯正的《轩辕剑》页游,游戏交由两家实力强劲的页游公司营运,必然会掀起一股轩辕之风。

  关于37《轩辕剑》

  37《轩辕剑》是以大宇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的世界观宏观背景为架构,结合中国古代历史和神话传说,集人物修炼,伙伴养成,冒险,神器宝物收集为一体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内画面水墨风浓郁,充满诗情画意。游戏秉承轻松、爽快的设计风格,结合曲折跌宕的剧情,以适度的玩家互动加以补充,是一款适合上班族的RPG游戏。网页版《轩辕剑》大陆代理权由37游戏获得,台港澳代理权则由G妹平台获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