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3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

  “金麟岂非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创立仅仅两年多的墨麟,由23人的小团队发展至1500余人的游戏企业。在昨日于北京圆满落幕的第七届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CWMS),更是凭借持续爆发型的研发实力,一举斩获五金。

  墨麟集团:http://www.mokylin.com/

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

  由中华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网页游戏与移动游戏高峰论坛(CWMS)之前已成功举办了6届,得到了游戏研发、发行、平台、渠道的支持和认可。高峰论坛上的“金页奖”已经成为该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通过由众多业内专家及媒体主编组成的游戏评选委员会,根据游戏产品品质、市场规模及玩家反馈投票产生。 

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

  昨日,这场盛会圆满落幕,大会设立的金页奖和金码奖共26个奖项亦尘埃落定。单月最高流水破6500万,由墨麟出品的《秦美人》凭借在东南亚地区创下的运营佳绩,一举夺得了?“2013年度最佳出口网页游戏”荣誉。单月最高流水破一亿的《大闹天宫OL》因其独创的72变系统玩法功能,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3年度最佳创新网页游戏”及“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

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金页奖权威揭晓 墨麟集团斩获五金

  在墨麟斩获“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殊荣的同时,担纲制作《秦美人》、《战龙三国》、《大闹天宫》及《风云无双》一连四款单月流水皆破5000万产品的金牌游戏制作人陈默,亦被评为“2013年度最佳风云人物”。墨麟集团表示,虽获奖五项,但仅仅代表墨麟集团阶段性成果,在海外市场、在手游市场,墨麟集团还有更多的目标去努力实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