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羁绊灵魂!牛A《傲剑》最新养成体系揭秘

  是否想过不费任何力气,就跻身于三界强者之列的美事呢?牛A《傲剑》最新养成体系“羁绊灵魂”火热来袭,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秒升战力,化身为强者。更为精彩的是,此养成玩法无需消耗任何特殊道具,妥妥的绿色环保哦。想要亲身体验下这史上最吊炸天的养成玩法吗?下面,就让我们亲身体验下吧。

《傲剑》《傲剑》

  【羁绊灵魂 特别养成来袭】

  作为牛A《傲剑》即将推出的特别养成玩法,“羁绊灵魂”不同于以往任何一种养成玩法!它无需借助任何道具,也没有任何特定道具,玩家只要进入游戏后便可将其激活,并随时随地进行养成。而且,此养成体系还分为三种模式“好友相助”、“花草树木”和“怪物魂魄”……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十分人性化哦。

《傲剑》《傲剑》

  【好友相助 瞬间秒升战力】

  好友相助,顾名思义就是借助好友之力进行养成!牛A《傲剑》中,运用此模式进行养成的玩家将可以无条件的从好友身上汲取其全部战力,以实现自身的战力的瞬间狂飙。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模式并没有严格的好友个数限制,这也就是,只要你好友够多,战力瞬间飙升百万也是有可能的。不过,从好友处获得的战力皆有一定的时限,各位可要及时使用。

《傲剑》《傲剑》

  【花草树木 万物加成机制】

  除了好友之外,牛A《傲剑》中的一草一木都将成为玩家飙升战力的最佳辅助!简单而言,就是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花草树木”模式,借助羁绊灵魂养成机制从身旁的花草树木汲取大量灵气,以收获攻击、防御、速度等方面加成,快速提升战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花草树木”模式所带来的战力加成没有“好友相助”模式带来的加成那么多,但是它并没有时限要求。为此,想要快速提升战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此模式。

《傲剑》《傲剑》

  【怪物魂魄 暴击战力亮相】

  还认为《傲剑》中的怪物都只是用来爆银曝装备的吗?如果你还是这样想的话,那你就错了!牛A《傲剑》中,玩家只要激活了羁绊灵魂养成体系中的“怪物魂魄”模式,并在规定时间内及击杀某一怪物,便可扣压其灵魂进入自己体内,让自己的实力顺利飙升。不仅如此,此模式还将极大提高大家的暴击能力,让大家在战斗中拥有各大的几率使出暴击技能哦。想成为一招秒杀敌人的高手吗?赶快去收押怪物的灵魂吧。

《傲剑》《傲剑》

  羁绊灵魂,专属你的养成途径!牛A《傲剑》最新养成玩法“羁绊灵魂”火热来袭,倾力开启最为另类的养成生涯。这一次,世间万物都将化为你所用,树木花草都将成为你跻身强者的垫脚石……还等什么呢?赶紧到牛A《傲剑》中领略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A《傲剑》。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