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8日 15: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卦快评 亦乐游戏千万现金回馈背后的深意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29
CGWR介绍
6.5

  近日,亦乐游戏高调拿出千万红包,用以回馈亦乐用户,令业界惊愕不已。对于游戏公司豪掷千金的举动,想必大家都已习以为常,但在众公司纷纷展示丰厚员工年终福利之时,亦乐游戏大手笔包成红包,用以回馈玩家,逆势而为值得深究。

千万yi6千万yi6

  亦乐游戏成立于2011年,运行至今已3个年头,公司本身极为低调,但其旗下运营的游戏,却领尽风骚。其推出的首款3D页游《霸刀》就以精良品质与口碑获得无数奖项,并在海外市场取得运营佳绩。

千万红包千万红包

  如今《霸刀》依然活跃在页游市场上,占领着不容忽视的游戏地位。同时2013年推出的3D页游《勇者国度》也正以黑马之势,飞快火热。但即使旗下游戏如此成功,亦乐游戏也依旧低调行事。而如今亦乐游戏突然高调动作,是否暗示着什么?

  2013年页游市场虽然不复2011、2012年的井喷盛景,但也像客户端游戏一样进入稳定成长期的状态。页游玩家越来越关注页游的品质,3D页游虽然表现力超强,但是由于其较高的门槛,还是少有公司能够保持持续的高品质研发。而亦乐游戏虽然低调,但产品根基极为稳健,本次豪掷千金做贺岁活动高调展示自己,极有可能是为其将来大动作所作的铺垫。

  亦乐游戏目前除运营中的几款网游,2014年同时还有2款品质超越《霸刀》的3D页游新品上线,手游也在抓紧布局,多家渠道和媒体已与亦乐有长时间的沟通。记者联系了亦乐的新闻发言人,面对记者询问亦乐是否会有大动作,她不置可否,强调本次活动都是针对玩家的回馈,亦乐会踏踏实实的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据猜测,亦乐在行业内一直都是低调务实的运营公司,而此次的高调,可能是为年后的两款3D页游新品以及手游运营提前铺路,展示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