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蜗牛《帝国文明》国际服开启CB测试

  蜗牛旗下页游《帝国文明》将于8月30日11: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国际服,将会容纳中国玩家以及北美玩家在同一组服务器中进行游戏体验。届时,国内外的小伙伴们将在同一组服务器中同步交流,相互竞技,真正地将战火燃遍世界。据了解,国际服的游戏版本将与现有版本会有所不同。

战斗截图
游戏截图

  在国际服里,中国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只可以选择波斯或中国,北美玩家创建角色时只可选择罗马或埃及。游戏版本也和目前经典版本及绿色版本有所不同,最高时代为火器时代,战兽和英雄最高等级为100级,无金色、橙色英雄等功能,带你感受另一个全新风格的《帝国文明》!由于此次为封闭测试阶段,充值也将暂不对外开放。

  《帝国文明》作为一款页游革新之作,承载着国产游戏进军世界市场的梦想,上市之初,不仅在国内一炮而红,更是向世界展示着国内优质网页游戏的风采,在海外广播梦想的种子,至今,在北美等地区依然备受欢迎。可想而知,此次国际服的搭建无疑备受中外玩家的关注,为中国玩家提供了同全世界的玩家相互合作和同场竞技的平台。

游戏场景
激烈战斗

  为了让中外玩家能够更快地融入国际服这个全新的中世纪战场,帝国更是准备了多重新服奖励,只要参与相应的新服活动就有机会可以得到给力馈赠,更有豪礼等你来拿!赶紧加入帝国文明,共踏世界征程!

  据悉,《帝国文明》新资料片“新大陆”首部曲不久也将推出,全新全新的火器特种兵COC战斗玩法即将席卷而来。

帝国文明
战斗画面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四大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