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首曝 腾讯页游泛娱乐合作再升级

  以“UP+”为主题的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将于4月18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举行,众多全新游戏将逐一亮相展台。其中由著名动漫作品《火影忍者》改编的网游《火影忍者OL》掀起了腾讯游戏泛娱乐的又一轮高潮。这款由日本官方授权、中日双方合作打造的精品力作,头一次将动漫电子发行权签约旗下,这也标志着页游IP精品的盛世开启,将腾讯页游年度泛娱乐合作再度升级。

  泛娱乐延伸 打造页游精品新趋势

  页游发展到现在,精品化已经是必然的时代趋势,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需要通过泛娱乐合作,用更丰富的视觉、听觉感受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说起泛娱乐,如今已经为众多玩家所熟知的发展方向,这种将游戏与其他艺术领域相结合,通过两者的共性提升产品认知度的方式,已然成为打破传统游戏营销策略的新趋势,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获取更多乐趣。

七雄资料片【大秦帝国】合作七雄资料片【大秦帝国】合作

  回顾泛娱乐 以往作品的新尝试

  在以往的年月里,腾讯页游进行过多次的泛娱乐合作。2011年,腾讯页游旗舰之作《七雄争霸》携手历史影视巨制《大秦帝国》,共同开创了泛娱乐跨界合作的新篇章。除此之外,当《蜀山传奇》遇到《四大名捕》、《夜店之王》联手《101次求婚》以及《星之物语》协同《在一起》纷纷展开深度合作时,也正式标志着腾讯页游的泛娱乐战略的全面开启。

夜店之王合作夜店之王合作
星之物语合作星之物语合作

  腾讯页游的泛娱乐并不仅仅止步于影视合作领域,而是不断进行着全新的尝试,拓展泛娱乐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腾讯页游诚邀偶像派歌手苏醒为《Q宠大乐斗》演唱主题曲、《QQ天堂岛》与80后人气偶像徐良进行音乐合作等成功经验也将泛娱乐的高度再次提升。

苏醒大乐斗海报苏醒大乐斗海报

  泛娱乐全面升级 后续页游的新动作

  据消息称,本次的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中腾讯页游将与知名的唱片公司合作。有别于歌手为游戏演唱代言,全新的大型深入战略机构合作也将引领泛娱乐升级的全新方向。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中,由著名动漫作品《火影忍者》改编的网游《火影忍者OL》全面来袭,从火影中我们可以展望到,后续腾讯页游会有更多、更深度的泛娱乐大动作再度掀起泛娱乐升级新浪潮。

  今日,腾讯页游推出全新神秘站,发起新游大猜想,重燃火之意志,查克拉即将爆发!

  链接地址:http://huoying.qq.com/

全新神秘站全新神秘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