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2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绣花枕头逆袭《傲剑》绿色版谜之洞窟前瞻

  当绣花枕头富二代突然之间失去所有,曾经的背景,曾经多如牛毛的银两,曾经令人膜拜的地位……他将怎么办?是发愤图强,还是自甘堕落?牛A《傲剑》绿色版最新副本谜之洞窟抢先揭秘,为你揭秘一个绣花枕头富二代逆袭的传奇!

  作为《傲剑》绿色版即将推出悬疑副本,“极乐谷销魂洞”将采用“化身”的方式,让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更加真实的南宋武林。玩家将在副本中经历一段扑朔迷离的剧情,并随机“化身”成为故事的主人公之一,开启一段追凶解谜的江湖旅程。每次进入副本,玩家都有可能化身不同的主角,体验到更为多样剧情和玩法。

游戏画面

  多年前,极乐谷单家一夜之间被人灭门,只剩下年幼的独子单冲被管家救出才免于一死。为逃避仇人追杀,他改名换姓,拜在无量仙师十二年后,单冲习得一身好武艺,在心中燃烧了十二年的仇恨也终于无法压制,于是单冲决定勇闯销魂洞出师下山报灭门之仇,但是在这神秘的销魂洞中,一切看起来都像谜一样……玩家进入副本后将随机扮演单冲、无量仙师、管家以及单冲的伯父单志宇,并与凶手斗智斗勇,阻止一切重演。

乘坐骑飞翔

  随着剧情发展,玩家将进入极乐谷最为凶险的销魂洞中。上古异兽、铁索机关、倒刺、重锤、暗箭、地陷等各种惊险机关和解谜设置,让玩家每走一步都需步步为营。此时,高超的轻功与微操技巧将成为你顺利过关的最大助力。此外,销魂洞中还将出现一位“妖女”,玩家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击败她,才能最终探知灭门惨案的真相。然而这名妖女却会在与你缠斗的同时不断施展“魅惑术”,让玩家丧失戒心,迷失神智,进而永远的徘徊在销魂洞内。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你还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出真凶吗?

  极乐谷,武林大宗单家,还有错综复杂的江湖秘录,《傲剑》绿色版最新副本谜之洞窟,将为你展现最真实的南宋天下,一个富二代发愤图强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牛A《傲剑》绿色版!

  牛A《傲剑》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