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3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揽获2012游戏行业年会三项大奖

 3月23号消息,由国家工信部下属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游戏行业年会于今日在济南正式拉开帷幕,巨人网络凭借在2012年优异表现一举揽获2012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三个大奖。

 

    在过去的2012年里,巨人网络凭借产品多样化,布局趋于完善性,整体业绩已连续三年出现平稳增长。该成绩也得到社会的认可,巨人网络再第九届游戏行业年会获得2012年度优秀企业,同时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获得2012年度优秀企业家,而旗下旗舰产品《仙侠世界》斩了“2012年度优秀网络游戏”大奖。

 

   《仙侠世界》是由巨人网络的王牌研发团队经过四年时间潜心开发的一款3D仙侠风格的MMORPG游戏。游戏画面唯美,以全新GVG体系、装备保值系统、准时间游戏模式以及双螺旋追求体系引领屌丝玩家轻松完成大逆袭,游戏也将于2013年4月19日正式开启内测。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最隆重、涵盖领域最全面的盛会,自举办以来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游戏公司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行会旨在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并为一年来对行业有特殊贡献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予以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