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服战场硝烟四起《帝国文明》终极公会激情PK

  中世纪战争策略页游《帝国文明》,自新版“全面战争”跨服战场火热上线后,以其极具挑战性的高端团体竞技玩法和丰厚的奖励,吸引了众多服务器的王者公会热情参与。伴随着帝国一统中世纪脚步的加快,众多公会在本服务器难觅可堪一战的敌手,而跨服战场的开启,无疑为许多公会带来了新的征战激情!

  考虑到玩家们游戏在线时间上的差异,跨服战场开启前,公会成员只需设定好跨服参战英雄即可,公会会长在比赛时间段参战时,即可参与跨服战,以适应各类玩家的不同需要。届时,无论玩家是否在线,都能够尽享跨服战场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和丰厚奖励。

帝国场景

  战场,自古就是英雄建功立业的场所,无数热血男儿和帝国英雄,无不以血战沙场为荣耀。而作为组成公会的重要一员,每个公会成员都肩负着公会荣耀和帝国霸业的希望,全力奔赴跨服战场,彰显个人和公会非凡实力吧!

  伴随着战况愈演愈烈的跨服战,跨服战场跨越四大帝国、众多服务器王者公会,激情巅峰群战,给人无限激情。四大帝国特色兵种各有千秋,各国高手妙计层出不穷,同场竞技,各显其能。华丽使用的英雄技能、随心所欲的军队操控、无迹可寻的战场策略,英雄、军队、士气激情碰撞,演绎最真实的即时战场盛宴!

  《帝国文明》第一届跨服战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每周一、三、五跨服战场的开启,众多服务器王者公会齐聚战场,享受热血激情的巅峰公会之战。与众不同的挑战方式、前所未有的征战激情、无比丰厚的胜利奖励火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