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是到处都有的技术《霸刀》装备开光现真容

霸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8
CGWR介绍
6.5

  双端网游集大成者,3D武侠RPG《霸刀》独家奉献装备开光系统玩法,让玩家装备的特殊部位散发华丽光晕,更有神秘玩法等你来解!现在就让玩家一睹《霸刀》装备开光的真容,领略稀世之作的风采!

  《霸刀》官方网站<<<http://bd.yi6.com

四大门派四大门派

  说到开光系统,就不得不提到Pixel Shader逐像素光照技术。《霸刀》通过Pixel Shader逐像素光照技术让武器、衣服、护腕、鞋子四个部位散发出华丽光晕,光晕颜色与五行有关,并完全交给玩家自己掌控。

神兽坐骑神兽坐骑

  装备散发出的不同光晕代表着依附在特殊装备上的风、火、雷、冰,和毒属性,玩家亦能对装备动点手脚,让其属性与闪烁的光晕名不符实,混淆敌人对玩家角色装备属性的判断。所以在战场上只要正确掌握对应其属性的原则,杀人御敌就能无往不利。

霸刀无敌霸刀无敌

  熟识网游的玩家应该知道,目前像开光系统等技术只有少数国外大作才有成熟的运用,而在《霸刀》中玩家将可感受该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风、火、雷、冰、毒,五大不同属性散发出不同的独特光晕,璀璨夺目,熠熠生辉,周围环境因你的存在而恢弘起来!

百蝶扑花百蝶扑花

  开光系统只是《霸刀》整个装备系统中很小的一部分,还有强化升星、打孔镶嵌、装备炼化等多种装备新玩法等着大家!《霸刀》装备开光系统,照耀着你前进的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