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手绘场景曝光 带你一起走进将帅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汉朝末期,天下动荡,自黄巾起义以后,国家分崩离析,董卓挟持天子,把控朝政,曹操得天子密诏,发出檄文召集天下群雄伐董。在这三国乱世之中,玩家作为伐董群雄麾下一员将领,开始了自己的戎马生涯。

  《将帅三国》作为一款网页游戏,及策略性与角色扮演性于一体,让玩家在与同伴之间互相交流战术、谋略的同时,又可率领麾下精兵猛将驰骋于疆场,一款游戏,两种体验!而且游戏画面的质感细腻,色彩分明,战斗场景华丽壮观,让你切身体验那战火纷飞的乱世年代。

洛阳大火洛阳大火

  焚烧宫室,劫迁天子,海内震动,不知所归,此天亡之时也。

伐木场伐木场
采石场采石场

  内政建设的好坏体现一方诸侯势力军事力量的多寡,只要有足够的后勤支援做其保障,即使面对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也会有所不惧啊,千万不要忽视。

  《将帅三国》秉承游戏思路清晰,游戏元素多样,游戏娱乐十足的设计理念,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享受在这虚拟的游戏世界中,身处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如何变乱为安,如何广结党羽,如何征伐各地,就让我们齐聚《将帅三国》,一同席卷天下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