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打死我也不说……我写:)
游民部落网友苗子

    转载自99年7月游民部落论坛 相关文章请浏览正版与盗版专栏

      本来说好了不讨论此事了,还留了EMAIL地址, 朋友们有什么观点可以私下讨论。

      谁知道半夜在BN上被朋友ICQ呼叫说有文章攻击我, 一看是网友的,无所谓,这里本来就是大家发表言论的地方, 他有他的观点就说嘛。我既然说过不说就也就没说什么。

      但再往前看居然发现了一条“智冠发言人”的帖子,点名指责我。 文章我看了,哭笑不得,但仔细想想智冠的行为,我——怒了!

      我好象还没在这和谁生过气呢!

      本来都是网友嘛,无论年龄职业,大家都是平等的关系, 而现在你居然以公司的名义来指责我, 活动的发起人居然自己跳出来直接攻击了,这是我没想到的, (后来我才发现你早就跳出来指责过“和尚”的观点) 我不知道尊驾是哪位,我和贵公司许多员工有过良好的接触, 在我发的帖子中,对智冠此次宣传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但我不认为就应该在这个自由的论坛被某些人以公司名义指责。

      如果你想以个人名义和我讨论就不要用“智冠发言人”的名字, 夹在文章中间的声明也只是欲盖弥彰吧, 你至少也该象个回事似的写在文章的最前面啊! 就算你写到最后才发现其实那些不是你所在公司的观点, 所以加个声明也可以剪切并粘贴的文章的最前面,要我教你吗? 其实你本来可以在发这个帖子前,注册一个自己个人的笔名, 你为什么要在已经知道不妥装模做样写了一句话声明后, 还用公司的名义发出呢?

      你仍以公司的名义发出,就算你真的不代表公司, 至少也在实际上盗用了公司的名义及影响力,对一个个人进行攻击。 我相信智冠不会愚蠢到自己出面和一个个人打笔仗的地步的, 通常是找几个枪手。你的行为破坏了这个圈子的惯例, 要知道只有在上升到法律纠纷时才出现 以公司名义直接对个人的类似严正声明的说法。

      你已经两次犯了这样的错误,你的行为会使来这里的网友认为智冠公司太不冷静,太小家子气了, 组织者怎么能按耐不住跳出来和网友直接辩论呢! 大家会认为智冠办这个活动就是只许大家说你们好, 而说你们不好就要受到“智冠发言人”的指责。 让众多网友认为智冠公司如此霸道。

      以上,你的行为对我和智冠公司都造成了伤害,你应该声明和道歉, 并在以后发表知己观点时不要使用“智冠发言人”的名字, 注册一个自己的名字,如果不会的话可以问这里的网管:P

      下面,说你的文章里莫名其妙的话,再次提醒你, 那些话你是以“智冠发言人”名义写的, 错漏百出真令你所在的公司丢脸, 希望你的老板可以接受那只是你未加细致考虑而发的义愤之辞的解释。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