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视频 > 正文
《最终幻想III》首段视频预告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5:13

  本作是最终幻想这个超级白金系列中和玩家见面次数最少的一作,是1990年4月发售的FC版的首次移植作品。本作不仅在画面上经过大幅度提升,使用全3D来表现《最终幻想 III》的世界,而且将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全新的改变。

  人物个性化:

  原作中的4位主人公没有姓名也没有性别,连基本的出身、经历都完全是谜。而此次的移植版不仅为每个人增加了姓名,还为他们增添了各异的性格和个性,而4人究竟是如何成为同伴以及各自的经历也将一一解明。

  转职系统大幅强化:

  《最终幻想III》的转职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况随时变更角色的职业,以发挥必要的特技。对于这点NDS版并未进行改变只是对平衡性作了调整,而且新增了多种新技能。

  在FC版中,玩家初期是处于“无职(すっぴん)”状态,而立即可以进行转职的有白魔道师、黑魔道师、红魔道师、战士、武斗家等几种初期职业。随着游戏的进行,受到水晶启示后的角色们可以转换的职业也不断的增加。无论是在城市中还是在迷宫中,玩家可以随时进行已获得职业的转职。但是唯一比较头痛的就是要先卸下全部装备,以“赤裸”的状态进行转职,转职后在装备上新职业可以装备的武器或防具,而FC版中的道具菜单不是十分人性化,因此使得频繁的转职会带来很大的麻烦,相信这点会在NDS版中得以改善。

  召唤兽和莫古利

  《最终幻想》系列的一大特征“召唤兽”系统就是从《最终幻想III》开始出现的,而FC版中召唤兽是通过“黑”、“白”、“合体”等魔法来释放。

  本作中还出现了FC版极为罕见的莫古利,而且到处可见,目前已经判明他们的作用依旧还是送信……

《最终幻想III》首段视频预告公开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评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