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欣赏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欣赏

  由人气动漫画《火影忍者NARUTO》改编的RPG游戏,《火影忍者RPG2 千鸟VS螺旋丸》将于7月14日登场于任天堂NDS主机。最新游戏画面公布,供玩家欣赏。

  这款游戏再现了原作中的极有人气的片断:主人公鸣人和佐助之间作为永远对手的战斗场面。本作加入了一个名为“忍 FORMATION BATTLE”的游戏系统,在这个系统之中,组合里各个队员的企位都可以自己移动配置,使之形成不同的阵式;而不同的阵式其攻击以及防守效果都会不同,令到游戏的战略要素大大增加。 此外,今集游戏在合体忍术方面作出强化,只要某两名角色在阵,就有机会于战斗中使用特定的合体忍术。这类合体忍术的威力非常强大,各有不同的效果。

下一页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10)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9)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8)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7)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6)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5)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4)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3)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2)
NDS《火影忍者RPG2》最新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