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泡面?日本711联动《动森》将推出系列联动商品

2021-12-0611:33:59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7-11宣布,旗下门店将于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12月21日(星期二)限时举办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联动活动。

  在联动活动中,日本7-11将售卖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出现的食物为主题的泡面、以“星之碎片”为形象的糖果以及采用动物居民形象设计的笔记本等原创合作商品。

  此外,活动期间,在店内购买指定饮料即可获得《动森》瓶标日历(共12种),购买2个冰淇淋即可获得A4透明文件夹(共4种),购买 2 块巧克力即可获得收纳袋(共4种) 。瓶标日历和A4透明文件夹将于12月8日开始,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赠送,收纳袋将于12月16日开始赠送。

  贩售商品

  以《动森》中出现的食物为主题,推出两种杯型拉面。“海鲜味”以钓鱼或潜水可以钓到的鱼和海鲜的形象为基础,“汤咖喱味”以岛上可以采到的苹果为基础。售价198日元。

  海岛风味海鲜味拉面

  海岛风味苹果汁汤咖喱味拉面

  延伸阅读

  《动物森友会》2.0.1更新补丁上线 修复新DLC的BUG《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或将与乐高联动推出产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2.0更新提前上线!快回来岛建吧《集合啦!动物森友会》2.0超大更新!更新内容汇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此外,购买杯面将随机附赠动物居民贴纸一张(共 20 种)。

  UHA特别包装版软糖

  将在《动森》中出现的5种水果软糖拼装发售。苹果、梨、桃、樱桃和橙子都试图尽可能接近游戏中出现的外观。外包装为两种类型,但内容是一样的。售价198日元。

  Kasugai特别版金平糖

  以《动森》中出现的“星之碎片”形象为基础的金平糖。共有三种口味搭配,黄色的是苹果味的,红色的是葡萄味的。白色的为原味。

  延伸阅读

  《动物森友会》2.0.1更新补丁上线 修复新DLC的BUG《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或将与乐高联动推出产品《集合啦!动物森友会》2.0更新提前上线!快回来岛建吧《集合啦!动物森友会》2.0超大更新!更新内容汇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购买指定款饮料,可以获得一个可贴在瓶盖上的瓶标日历(共12种)。2022年的日历描绘了每个生日月份的动物。选择您的生日月份或您最喜欢的动物居民,收集所有12个并将它们作为日历贴在办公桌上吧。

  购买两个指定款冰淇淋,将获得一个四季主题的文件夹(共4种)。透明文件夹描绘了与季节相关的动物居民,例如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的出生月份和事件。根据季节使用不同的透明文件夹吧。

  购买两个指定款巧克力,将获得一个手掌大小的滑动收纳袋(共4种)。与透明文件夹一样,图案为春夏秋冬,背面透明,内容物一目了然。它的尺寸非常适合收纳发带和别针等小件物品,因此将其放在包中非常方便。

  伴随着此次活动,各种“动物之森”周边商品也将在日本全国的7-11店铺发售。一年365天每天都能享受《动森》世界的笔记本现已发售。不仅每次翻页都能遇到很多动物居民,周刊和月刊的功能也很吸引人。如果一年四季都写很多真实的回忆和动物的回忆,会有很多新的发现!

  此外还有更多原创商品、amiibo卡片、游戏软件等将同时售卖。详情请见任天堂官网,联动活动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