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2》Steam预购开启 国区超值好价全球第二低

2021-07-1209:22:22来源:新浪游戏

  EA昨晚正式公布了体育游戏新作《FIFA 22》,将于10月2日发售,目前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支持简中字幕。之前的《FIFA 21》没有开放Steam国区,而这次的《FIFA 22》不仅开放了国区,国区的定价还是全球第二低。

  目前《FIFA 22》国区Steam标准版预购价为248元,根据Steamdb,该版本全球最低定价是阿根廷区的3599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43.27元),仅比国区便宜不到5元!其它所有地区的定价都比国区更高,不清楚EA是否会在之后调整游戏价格/关闭国区页面,感兴趣的朋友预购从速。

  根据Steam介绍,预购《FIFA22》标准版可获得:

  本周最佳阵容 1 球员

  Kylian Mbappé 租借物品,可进行 5 场 FUT 比赛

  FUT 大使租借球员挑选,可进行 3 场 FUT 比赛

  职业生涯模式本土天才,拥有世界级潜力的本地青年新星

  在2021年8月11日前预购终极版可获得:

  限时奖励:12 月 1 日获得不可交易的 FUT 英雄物品

  提前四天抢先体验,9 月 27 日开始游玩 FIFA 22

  不可交易的 FUT 焦点球员物品

  4600 FIFA Points

  FUT 本周最佳阵容 1 球员

  Kylian Mbappé 租借物品,可进行 5 场 FUT 比赛

  FUT 大使租借球员挑选,可进行 3 场 FUT 比赛

  职业生涯模式本土天才,拥有世界级潜力的本地青年新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