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手机版正式公布 月底开测 将忠于原作

2021-04-2009:05:15来源:新浪游戏

  重生娱乐和EA今日正式公布了《Apex英雄手游(Apex Legends Mobile)》,登陆iOS和安卓,不支持跨平台联机,月底在部分地区的Android端开测。

  《Apex英雄手游》为触屏设计,带有简化的操作和周到的优化,为玩家带来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战斗。重生表示手游版是游戏的新版本,承诺将忠于原版游戏。

  《Apex英雄手游》将通过一系列测试在全球范围内稳步推出,首先是一系列较小的封闭测试,今年春天将在印度和菲律宾的安卓设备上对数千名玩家进行测试。随着测试的继续,更多的玩家、新的地区和iOS支持将被添加进来,随后会推出一个预注册页面来注册关于测试的消息。

  和《Apex英雄》的主机和PC版本一样,《Apex英雄手游》将采用免费模式,不包含任何能够赋予游戏玩法优势的付费道具。它将有自己的战斗通行证,可收集的装饰品,和PC/主机不同的独特可解锁物品。不支持和PC/主机跨平台联机。

  《APEX英雄》手机版QA:

  《Apex 英雄》手机版什么时候才会在我的地区推出?

  我们会透过一系列的测试,持续稳定地在世界各地推出《Apex 英雄》手机版。首先,我们会在印度及菲律宾进行一些小型的 Beta 封测。

  一开始的测试会于 2021 年春季开始,而只有在 Android 装置上才能够参加测试。随后,我们也会扩展测试的规模、新增更多地区,并加入 iOS 装置的支援。而在我们準备得更广泛之际,也将推出一个页面,让你能预先注册本游戏,及订阅 Beta 测试的有关新闻。

  《Apex 英雄》手机版有与其他游戏版本 Cross-Play 的功能吗?

  由于《Apex 英雄》手机版专为手机设计,并无与《Apex 英雄》的游戏主机或 PC 版 Cross-Play 的功能。

  《Apex 英雄》手机版是一款免费游玩的游戏吗?

  是的,如同 PC 与游戏主机版,《Apex 英雄》手机版可免费游玩*,也不会包含付费购买的道具来增加玩法优势。《Apex 英雄》手机版将有自己的战斗通行证、可收藏的外观道具,以及有别于《Apex 英雄》PC 与游戏主机版的特殊解锁道具。

  《Apex 英雄》的原有团队同时也开发《Apex 英雄》手机版的游戏吗?

  是的!我们在 Respawn 组织了一个拥有数名手机游戏开发专家的专属团队,来带领创作《Apex 英雄》手机版,不过这次是结合了《Apex 英雄》团队与其他伙伴的力量一同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