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富冈义勇角色宣传片发布

2021-03-0109:45: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官方公布了《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水柱富冈义勇的角色宣传片。

  富冈义勇角色宣传片:

  富冈义勇是漫画《鬼灭之刃》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是一位外表高冷的剑士,不善于表达言辞,也不懂得处理人际关系,常常被误解说出来的话的意思,给人一种傲慢的感觉,实际是十分温柔的人。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由曾打造《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系列、《龙珠Z:卡卡洛特》的CyberConnect2负责制作,类型为‘鬼杀对战动作游戏’。在本作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动画内容的剧情,还可以操控各种角色,体验VS模式的组队战斗玩法。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计划于2021年发售,登陆PS4/PS5/XSX/Xbox One/PC(Steam)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