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美术师承认正在打造一款《魔兽》题材手游

2021-02-2511:25: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暴雪3D美术师ayton表示,暴雪正在打造一款《魔兽》题材手游。

  暴雪3D美术师ayton称:我们更新了新的环境美术师招聘信息。我们的《魔兽》手游急需一位环境艺术师。我在暴雪工作的日子大部分已经投在个这个项目上,我们的团队真的很棒。

  此前,传闻的《魔兽》手游并未在暴雪嘉年华上亮相,而动视暴雪CEO之后又表示暴雪正在开发多个免费的《魔兽世界》手机游戏,不知这位3D美术师是否是这些项目的成员。此外,在暴雪的招聘页面中,确实存在一些“未公布项目”,这些项目的任职要求均为手游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