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村:重制版》15分钟实机演示视频

2021-02-2213:46:0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GameXplain发布了《魔界村:重制版》15分钟实机演示视频。

  《魔界村:重制版》15分钟实机演示:

  在演示中能够看到,《魔界村:重制版》保留了游戏中的战斗系统以及画风,并对游戏画面、纹理等内容进行了升级。在演示中,主持人一直处于“生死”边缘,能够感受到这将延续了本作一如既往的“受虐”体验。

  官方表示:系列传统的多周目设定也有保留,仅通关一次还无法让游戏结束。二周目起,无比深奥的“暗影世界”将成为新的挑战。改变后的关卡被称为“暗影关卡”,不仅是外观,连登场的敌人种类与机关数量都尽数变化。运用多种武器、魔法与技能,冲破暗影重重的魔界吧!

  也别忘了本作提供了4种可选难度,从超难的受死难度到安心的入门难度应有尽有!更可通过拥有不可思议之力的“魔法时钟”调整游戏整体速度,想要练习动作的玩家可以调整为慢速,而认为正常速度不够玩的玩家,也可以将速度调快,进一步将难度拔高。

  《魔界村:重制版》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