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2》解锁!玩家:一流游戏三流编剧

2020-06-1910:24:14来源:新浪游戏

  《最后的生还者2》于今天正式解锁,不少玩家顶着之前剧透情报的压力和疑虑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随后却出现了在游戏发售之前很难想象得到的情景。

  在《最后的生还者2》发售之前,不少游戏媒体已经给出了评测分数,除IGN日本和Gamespot等极少数媒体之外,大部分媒体都给出了不低于9.5分的超高评价,且其中多数直接给到满分,这让之前由于剧透阴影抱有疑虑的玩家坚定了一些信心,认为在少数不能接受的剧情之外会迎来惊天反转,结局必然让人舒适。

  但在游戏发售之后,不少玩家发现并非如此。除了在游戏动作、关卡设计上延续了顽皮狗一贯的超一流水准之外,游戏的剧情让不少玩家表示难以接受,根本无法说清楚其中杀与不杀的逻辑何在。更有玩家表示,游戏中对于主角和反派的人物刻画前后矛盾,未能表现出人物的成长,反而使人物形象更加单薄,让玩家无法理解。而且开发者试图通过丰富游戏可操控角色来达到以不同视角展现人物情感的做法似乎也并不为部分玩家所接受。

  由于游戏刚发售不久,我们在描述过程中已经避开了可能涉及剧透的部分。已经了解剧情的玩家可移步评论区参与讨论。如想避免被剧透,请绕开评论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