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触自制《死亡搁浅》PS4主机 浮雕化BB造型精致

2019-11-1910:18:21来源:新浪游戏

  在Reddit上,一位名为u/Dogmantiz的玩家为了表达对小岛秀夫和《死亡搁浅》的喜爱之情,动手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真“限定版”PS4 Pro主机。

  在这台主机上加入了立体化的Briges标志、BB以及液痕。这名玩家也经营着LIMITBREAK CUSTOMS这一网站,卖一些独特的自制品。不过这一主机并未上架,他表示这是献给《死亡搁浅》这个引人入胜的游戏以及它的作者小岛秀夫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