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讲述希里玫瑰纹身故事 CDPR对《巫师3》有遗憾

2019-11-1211:47:30来源:新浪游戏

  《巫师3:狂猎》是广受好评的游戏大作之一,但开发商CDPR却对该作还有一些遗憾。《巫师3》首席作家雅库布·斯扎马雷克(Jakub Szamalek)表示,这些年来工作室一直很遗憾没有将希里的玫瑰纹身故事讲述出来。

  在巫师小说里,希里大腿内侧的玫瑰纹身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女朋友。在巫师小说第六部雨燕之塔里面,希里为躲避威爷追踪,化名法儿卡躲藏在帝国边疆一个叫鼠帮的土匪帮。该帮派里有个叫米索的妹子,她就是希里的女朋友。由于这个故事过于复杂,所以CDPR忍痛在《巫师3》里割舍了它,没有讲述关于纹身的整个故事。

  斯扎马雷克在接受PCgamer采访时表示:“在《巫师3》中没有足够的余地,揭露这种复杂故事情节背后的隐情,这实在令人遗憾。在这一刻,希里将屈服于自身的黑暗面,听从她那最不靠谱的直觉,这种转变所带来的便是悔恨,如果是这样的话,整个故事就更棒了。

  但CDPR终究没能将关于玫瑰纹身的故事制作出来,只是在《巫师3》里稍微提及了下,希里说这个纹身是对逝者的记忆,仅此而已。斯扎马雷克说或许在未来我们会重新审视下,弥补这个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