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2: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设计师:WiiU比Xbox360过时七年

  近日,Vigil前员工、《暗黑血统2》用户界面设计师Xander Davis指责前东家苛刻对待员工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他对自己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暗黑血统2》最后的制作人员名单上表示强烈不满,其对Vigil苛刻工作环境的控诉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过他的吐槽不止这些,Wii U也在火力范围之内。

  “我并没有参与任何Wii U版本游戏的开发工作(这很幸运),但作为一名界面设计师,我很关注Wii U的相关事宜。因为其独特的控制器,每一款游戏的Wii U版本似乎都有很不一样的体验。但我很怀疑这种创新的体验究竟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那一块平板,要让我们如何处理呢?但没办法,你(设计师)还是要设计相关的操控界面,充分利用它那些特性,要在这款机器上实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可这机器本身比七年之前的Xbox360没有什么进步。还非常贵。”

  Xander Davis没有透露THQ在Wii U上的工作,但据我们所知,《暗黑血统2》是有Wii U版本的,他也应该见识过一些东西,大概也确实感受到了Wii U 的一些麻烦之处。不过其吐槽精度如何,仍留待时间检验。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