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9: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召唤之夜》确认制作中 登陆PSP平台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将会于PSP推出《召唤之夜(サモンナイト)》系列新作《召唤之夜5(サモンナイト 5)》发售时间尚未确认。

 

召唤之夜5召唤之夜5

 

  《召唤之夜5》是已经久违了6年之久《召唤之夜》系列正传新作,该系列是以召唤为主题的幻想风模拟角色扮演游戏。而本次《召唤之夜》系列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新作制作中的消息,并且除了新作之外,也将会启动一系列的《召唤夜想曲》计划,预告将打算于PSP平台为玩家准备可以游玩到《召唤之夜》1~4代的环境。除此之外,还计划推出轻小说、音乐、人物模型、社群游戏等等跨媒体的各种企划。

  而现在于日本PlayStation Store也以300日元价格推出了PSP下载版《召唤之夜》供玩家下载,而自8月29日起也会以300日元推出《召唤之夜2》,并采取期间限定特价的方式。此外,PSP版《召唤之夜3》会于10月4日、《召唤之夜4》11月15日推出。

  PSP《召唤之夜5》将会于7月30日正式公开官方网站公布更多游戏资讯,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