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开通官方FaceBook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从现在开始,日本的玩家们可以更快地获取游戏消息了,日本著名游戏杂志《FAMI通》最新开通的官方FaceBook将会更新每日重大新闻。不过身为中国玩家的我们貌似享受不到什么的样子,看不看游戏杂志还另说,主要是连FaceBook都没有。

《FAMI通》开通官方FaceBook《FAMI通》开通官方FaceBook

  据悉,《FAMI通》官方FaceBook已在日前正式开通,在该页面上会更新游戏及动画的相关新闻。在官方FaceBook中,《FAMI通》会从众多新闻中选择最新、最受关注的游戏及动画新闻带给大家,玩家们可以选择置顶最多最热的新闻来关注业界动向。

  FAMI通(ファミ通、又称电玩通、法米通):

  由Enterbrain发行的日语电子游戏杂志,现时共有五个版本﹕周刊FAMI通、FAMI通PS、FAMI通Xbox、FAMI通Wii+DS与FAMI通Wave DVD。其中周刊FAMI通是最早发行的FAMI通刊物,被视为日本最受尊敬的电子游戏新闻杂志。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