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2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Wii平台

  劈砍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终于成为了现实。暴雪在4月1日宣布了《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任天堂Wii平台。鉴于暴雪之前宣布将会有主机版发售,但一直没有决定登陆平台。暴雪罗列出了种种原因说明了他们的选择和我们能期待到的内容。

暗黑3wii版公布暗黑3wii版公布

  “我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将把《暗黑破坏神3》带入任天堂Wii主机平台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岩田聪(任天堂总裁)和任天堂一起,将给大家带来我们最新游戏的创造性的体验效果。我们希望这将会使这款作品登上一个新的从未有过的高峰。作为游戏界最前沿的玩法,一定会为游戏带来无穷的乐趣!我们选择任天堂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总是将热情和风险专注于游戏体验至上。作为我们公司的最核心的价值,我们希望这将会把游戏的乐趣带入主机社区。尽管Wii的部分硬件并不如其他主机平台,我们还是忽略了这一原因并创建出前所未有的趣味游戏体验。”

  我们也发现将个人电脑版的操作方式和机制设定移植到Wii更加便捷。你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一番劈砍斩杀怪物的乐趣,以营造一个有趣而值得期待的游戏体验。其广范围的动作控制玩家可以亲身化身做英雄为庇护所而战!

  最终,我们也计划将游戏玩家带入非常棒的线上游戏体验并无需额外费用。我们将会加入战网2.0任天堂线上社区。允许玩家可以和PC玩家一起进行线上游戏互动!

  我们在以后还计划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希望大家看到这则新闻时的心情和我们一样激动!”

  Wii版信息

  除了暴雪所宣布的内容之外,还有更多关于主机版如何运作的信息被宣布。首先,可用快捷槽位被从7个减少到6个,以便为Wii创造更流畅的操作感。由于手柄的限制,7个技能按键会容易手忙脚乱。

  另外Wii版游戏玩家将可以和PC版玩家一起游戏互动。感谢战网线上整合了Wii的线上服务功能,这一部分将会毫无区别。在竞技场对战或内合过关,双个平台的玩家都将被整合其中。

  成就:马拉松达人 - 奔跑超过1英里

  成就:肿胀的二头肌 - 挥动手臂1,000次

  另外一个特别之处就是Wii玩家将会有额外的成就奖励。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任天堂总是将玩家的健康和游戏体验结合在一起。Wii玩家将会解锁若干和动作移动次数,以及卡路里消耗有关的成就,这些都可以被展现在角色信息页面上。

暗黑3WII版主机暗黑3WII版主机

  最后,任天堂将会发售暗黑破坏神3主题风格的限量版Wii主机!下个月将开始进行预售,限量版主机将会有着暗黑破坏神风格的圆滑的黑色外观风格。而且主机将会自带有着和暗黑破坏神3的PC典藏版一样的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