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y创意广告“游戏万岁” 超级主角大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5: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索尼曾发布了一则“Long Live Play 游戏万岁”的神秘广告,今日这则宣传片正式公布。

  “游戏万岁”是索尼游戏的最新宣传口号,意指答谢那些让索尼游戏如此辉煌的游戏玩家们,索尼从中挑选了30位杰出的游戏玩家制作了这部超级给力的“PS3”宣传片。

  这则名为“Michael,PS3 游戏万岁”的广告宣传片,直接从屋内开始,PS3的一线游戏角色纷纷亮相,索尼煞费苦心的找寻了完美的真人演员,包括内森德雷克、“超级英雄”科尔、奎托斯、雅典娜,还有“小小大星球”的麻布仔、《抵抗》的奇美拉、Old Snake、海尔刚等等,全部采用游戏内的配音,据索尼表示,以上所有游戏之间都有超多彩蛋。

  所有游戏角色在二战士兵的带动下,纷纷为“You”祝彩,以“Michael”为代表,答谢来自全球的游戏爱好者,是“你”让这些角色逼真如画。

  索尼再次以强力的广告宣传片证明了“Playstation”和PS3仍然与PS2时代一样,为游戏的集中营。“Long Live Play 游戏万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