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切皆有可能 计算器也能玩《毁灭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移动平台如手机、平板机上移植经典的老游戏已经不是什么新闻,《雷神之锤》、《星际争霸》、《魔兽争霸》、《仙剑奇侠传》等等游戏都已经被移植到了手机上,不过你想过用一款计算器玩《毁灭战士》吗?

  德州仪器计算器爱好者网站管理员Omnimaga今天放出了一段让人惊叹的视频,他们制作了nDoom测试版并放在德州仪器的Nspire图形计算器上,成功的进行了运行测试。

  《Doom(毁灭战士)》是id Software于1993年推出的DOS系统里程碑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已经成为了不朽的经典之作。

  从现在的电脑配置来看,《毁灭战士》对硬件的要求并不高,而德州仪器的Nspire图形计算器也不是普通的只能算数的计算器,它已经拥有接近90年代中期的台式机内存和处理能力,可以提供函数、集合作图、统计分别、微积分等多种数学计算能力,并且支持编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