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视频演示:WP7+Kinect体感外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1)上微软着重介绍了Windows Phone 7的新增功能,比如说将支持手机版IE9、多任务处理、更多Xbox LIVE游戏,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那就是WP7将支持与Xbox 360体感外设Kinect的协作。

  早在去年年底微软就表示,会将Kinect体感外设推广到Xbox 360之外的平台,包括Windows PC,如今看来,微软还计划将Kinect与包括Windows Phone 7在内的更多产品紧密联系起来。

  微软提供了一则视频,展示了Windows Phone 7手机与Kinect设备的联机。在Rally Ball游戏演示中,多个Windows Phone 7手机用来控制发球,另一名用户则使用Kinect来接球,WP7与Kinect的协作大大提高了游戏的互动性,从视频中来看,Kinect对WP7平台的支持性也很不错。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