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收购《迈克尔杰克逊:生涯》体感游戏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0:5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加拿大媒体报道,育碧日前已经完成对游戏开发商长尾(Longtail studio)加拿大魁北克工作室的收购,后者近期新作就是即将在本月发售的《迈克尔杰克逊:生涯》体感游戏。

  Longtail studio魁北克工作室的48名员工将转至育碧在魁北克的办公室,5-6名员工将会被裁掉。虽然Longtail studio纽约总部和其它分支工作室将不会受到影响,但魁北克工作室占据其员工人数的一半,日后的开发重担将转移至哈利法克斯工作室。

  有匿名员工表示对于投奔知名开发商育碧感到高兴,而且由于育碧魁北克分支和他们同在一家办公楼,所以上下楼之间就可实现工作转移。

  Longtail studio魁北克工作室主管Andreas Mollman几周前突然离职,该工作室近期主要开发《迈克尔杰克逊:生涯》以及其它重要Kinect游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育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