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逆转检察官2》礼品免费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游戏东京电玩展2010专题报道
  近日CAPCOM追加公布了部分将参展的游戏作品,DS平台除了原有的《大神传:小小太阳》外还将提供《逆转检察官2》的展台试玩,并且在9月18日和19日两天的普通开放日均会举行“《逆转检察官2》TGS特别法庭2010”。
《逆转检察官2》截图

  与此同时,CAPCOM还公布了TGS2010期间的展台礼品。展会期间免费发放收录CAPCOM最新游戏影像和体验内容的“TGS2010 CAPCOM SPECIAL DVD”和“TGS2010 CAPCOM SPECIAL ステッカーセット”外,DS展台部分参与《大神传:小小太阳》和《逆转检察官2》均可获赠特别的礼品,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神传:小小太阳》体验礼品

 

 

《逆转检察官2》体验礼品
TGS2010 CAPCOM SPECIAL DVD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