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科隆游戏展EA游戏发布会简要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资讯请访问新浪科隆电玩展2010中文专题站

  进场时EA给每人发了一张FIFA资料盘,USB闪存盘,巧克力。

  发布会正式开始!EA的Logo montage是由游戏名字闪现后拼接而成,今天将会公布10个游戏。

  1.《模拟人生(Sims3)》,更多戏剧,浪漫,等等增加内容。游戏将登录PS3,Xbox360,Wii,DS主机,PS3,Xbox360独特的操作,以及分享系统全在游戏中,10月26日发布。

  新作品《模拟人生:中世纪(The Sims:Medieval)》展示中,建造自己的中世纪城市,决斗,处刑之类这些从视频都看的很清楚了。预定2011年3月发布。

  2.《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新作,xbox360+Kinect,开始展示DEMO视频,会场DEMO在EA和360会场都有,死圣会出现,也将会有独特的挑战模式为Kinect准备。现场Kinect演示中,作为Harry和Ron,似乎是自动走路自动瞄准,只是手部动作控制用魔法攻击还是防御,不确定。

  3.《死亡空间2(Dead Space2)》开始!使用PS3,Issac零中立状态中,在外太空漂浮,很棒的整体感觉!据说现场的声音效果真的很出色,文字直播者评价很高,1月28日,PS3 LE版欧洲发行,包含Move支持和H散装光盘本Extraction,1月25日美版。

  4.《极品飞车:热力追踪(NFS:HP)》开始。DEMO使用PS3,游戏中用911 GT3 RS作为跑车,游戏中自动追踪好友的成绩,可以互相挑战,警察撒钉子和高端车加入会有慢动作镜头提醒,最后玩家加速,还是没赶上第一名。LE版本预言成功,4两特殊车辆,提前解锁4辆高等级车辆。最后封尾是360版封面

  5.《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大胡子出场,现场会有LIVE DEMO,在PS3会场没什么太多公布了。

  6.《龙腾世纪2(Dragon Age2)》宣布,第一个预告片CG公布。发售时间是2011年3月11日欧洲,3月8日美国。

  7.PC演示《孤岛危机2(Crysis2)》的多人联机当中,发售日为3月25欧洲,22日北美。

  8.《子弹风暴(Bellet storm)》新宣传片公布。

  9.《EA ACTIVE 2.0》演示三平台全体感,贝克汉姆代言。

  10.《FIFA 11》,公布了全新的一球成名模式和守门员模式。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