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秋季登陆三大主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巨头EA公司27日宣布,旗下知名游戏《模拟人生3》将在今年秋季登陆三大游戏主机平台,而且会推出相应的NDS掌机版本。PSP与此无缘。

  除了包括PC版的特点外,游戏主机版本的《模拟人生》还会增添新的游戏内容与功能。例如,Xbox360与PS3版本的游戏,将引入所谓“因缘系统(KarmaSystem)”。玩家可以凭借这套系统,让游戏中的人物获得诅咒或祝福的能力。

  EA同时表示,上述两款主机版本游戏,将关注联网特性。玩家可以通过EA网络平台在线分享并下载用户创建的内容。而进行单人游戏前,必须在线输入认证码。

  EA的《模拟人生》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走过了10多个年头。这款游戏早先的版本曾登陆GBA与PS2平台。

消防队员
消防队员
机器人?
机器人?
爆炸效果
爆炸效果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