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罗尔成《古墓丽影》劳拉新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0:29  新浪游戏

  如同邦女郎一样,Eidos在每一代的《古墓丽影》游戏发行前都要选出一位真人版劳拉来为游戏造势,这几乎成了惯例。自从去年底开始,便有传言 Eidos将更换现在的代言人Karima Adebibe。Karima Adebibe是在2005年被Eidos选定担任《古墓丽影:传奇》以及《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代言人。

《古墓丽影》劳拉新代言人Alison Carroll组图

《古墓丽影》劳拉新代言人Alison Carroll视频

新浪游戏_卡罗尔成《古墓丽影》劳拉新任代言人
艾莉森·卡罗尔

  今天的劳拉评选结果已经揭晓,现在一家健身俱乐部担任教练的英国姑娘艾莉森·卡罗尔(Alison Carroll)成为新一代的“劳拉女郎”。此前艾莉森·卡罗尔曾经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多次在在爱丁堡艺术节、伦敦艺术节等国内的艺术活动中表演,并曾代表英国参加在葡萄牙举办的世界体操节。

新浪游戏_卡罗尔成《古墓丽影》劳拉新任代言人
动作(点击查看全套)

  艾莉森·卡罗尔取代了Karima Adebibe的位置,也是继Jill de Jong、Lucy Clarkson,、Lara Weller、Nell McAndrew,、Rhona Mitra、Ellen Rocce、Vanessa Demouy和Alison Carroll之后,Eidos选定的第九位游戏代言人。

新浪游戏_卡罗尔成《古墓丽影》劳拉新任代言人
枪械(点击查看全套)

  艾莉森·卡罗尔将进行考古和枪械的训练,并将成为《古墓丽影:地下世界(Tomb Raider Underworld)》的代言人。游戏将分别于11月18日和11月21日在北美与欧洲发售,对应PC、PS3、Xbox360、PS2、Wii以及NDS平台。

新浪游戏_卡罗尔成《古墓丽影》劳拉新任代言人
火辣身材(点击查看全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