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游戏出展圣地亚哥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7:01  新浪游戏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2008(2008 San Diego Comic Con)上,《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的展台人气十足,除了原作电影和动画在美国的影响外,两位漂亮的展台模特也为其增色不少。

新浪游戏_《捉鬼敢死队》游戏出展圣地亚哥漫展
Comic Con 2008展台模特

  游戏改编自同名电影,故事设定在1991年,这是电影的第二部结束两年后。由于捉鬼敢死队大受雇主们的欢迎,队伍的业务多到接不过来。他们得寻找第五个成员,也就是玩家扮演的新角色。尽管多人模式中你可以自己选择那些经典的捉鬼队员,但在单人模式中你只能老老实实的做你的菜鸟。

新浪游戏_《捉鬼敢死队》游戏出展圣地亚哥漫展
新浪游戏_《捉鬼敢死队》游戏出展圣地亚哥漫展
2位漂亮的展台模特
吸引眼球的美女

   因为你是新人,所以你自然得担负起使用队中最新的未经测试的武器这一职责。有很多都是没在电影里出现过的,Goss表示:“我们当然需要保持原来的故事元素,但也要有所创新。”

  比如其中包括一把暗物质发生器,可以用来封住和撕裂敌人。还有一种是粘液枪,你可以以各种方式射出令人作呕绿色的粘液。这个很搞的武器可以让你自由的操纵物体,把东西粘到房顶上,拉起重物,当然也可以用来制作陷阱。游戏中几乎所有的装备都会有第二种功能,比如粘液枪还可以射出粘球弹来直接攻击敌人。   当然电影中的经典道具——质子背包游戏中也少不了。你会发现游戏中的质子背包细节描绘的非常好,背包上圈圈绕绕的各种管线、各色的按钮以及闪光灯都做得很细致。游戏中画面上会有一条计量槽,当它闪动时你就知道背包有过热的危险,这时候手柄也会有震动。

   游戏中目前有两类幽灵:一类是有形的可以用暗物质发生器来解决。还有一类隐形的则必须像电影里一样用陷阱困住他们然后抓住他们。

   游戏中战斗和钓鱼很类似,那些幽灵的移动很迅速,很容易从光线或是陷阱中逃脱。在X360和PS3版中你需要转动模拟摇杆来和他们对抗。就像一个保持平衡的游戏,你需要保持那些幽灵在陷阱区一段时间,才能捉到他们。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