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DS lite尚未上市 神游NDS Lite消息透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0:52 游戏机实用技术

  自从任天堂NDS改良版本NDS Lite三月上市的消息公布以来,有关于国内神游方面何时放出行货版本的消息就沸沸扬扬,众说纷纭。日前,据任天堂大陆工厂内部消息确认,iQue NDS Lite生产计划已经拟定,第一批行货将在近期推出,而最让人感觉有些惊喜的是,此次神游NDS Lite的颜色与日版看齐,会有冰蓝、水晶白、海军蓝三种颜色。

  消息进一步透露,由于全球产能分配,神游此批货量将不会很大,估计是公司为了抵抗水货所作的战略考虑,只求最快的上市速度,而非较大的出货量。而最近游戏媒体编辑就NDS Lite一事和神游市场部人员聊天时候发现,虽然对方对何时发布三缄其口,但是从其口气听出,公司十分重视NDS Lite的上市工作。

  更有坊间消息认为,神游前不久推出了较为女性化的《摸摸耀西·云中漫步》就是为了配合NDS Lite的发布,因为不论从游戏形象还是难易程度来说,这款游戏配上冰蓝色的NDS Lite绝对会迷倒一片玩家MM。

  从以上总总迹象表明,神游发布NDS Lite已经是箭在弦上的事情了,而首次全色系的发布,满足了玩家对个性色彩的偏好,实在是厚道。

  对于各位玩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鉴于目前SP和NDS行货价格均与水货价格基本持平,相信神游会继续执行这一价格体系,为NDS Lite定出一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再度掀起一场主机价格大战。

NDS lite三款颜色亮相

相关链接:任天堂NDS掌机改良型“NDS Lite”震撼公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 Lite将会在半年后登陆欧洲地区 (2006-02-27 14:49)
任天堂宣布两款NDS lite延期推出 (2006-02-27 13:34)
触摸NDS lite实机体验报告公开(组图) (2006-02-24 14:34)
NDS Lite出货数量将是100万台 (2006-02-22 10:19)
NDS LITE大量最新实物照片公开(组图) (2006-02-21 16:03)
NDS LITE随机配件所有内容公开(图) (2006-02-10 11:48)
任天堂掌机NDS LITE实物照片公开 (2006-02-09 14:15)
任天堂NDS掌机改良型“NDS Lite”震撼公布 (2006-01-26 18:25)
精华法杖 - Elite Wands (2004-04-15 16:04)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