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摸摸瓦力欧制造》10月1日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5:21 新浪游戏

  近日,神游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第二款iQue DS专用中文游戏——《摸摸瓦力欧制造》将于10月1日正式上市!

  

《摸摸瓦力欧制造》10月1日正式上市

  《摸摸瓦力欧制造》是一款小品集锦游戏,随时随地拿起放下的玩法充分体现了掌机游戏的精神,200多个迷你游戏也被玩家一致公认淋漓尽致发挥了DS的特性,在这个被无谓CG充斥的浮躁世界中,这样一款每一分钟都充满创意的极品已经非常难得了。

 

《摸摸瓦力欧制造》游戏LOGO

  对于一个文字不大的游戏而言,汉化似乎并不重要,而在玩过本作后,却发现优秀的汉化对完整体味一款游戏的乐趣至关重要,本次神游的汉化一如既往的完美无暇,不仅文本翻译质量极高,甚至所有贴图上出现的字体都经过专门设计,夸张又可爱的风格与游戏的恶搞精神完全吻合。

摸摸瓦力欧制造包装封面

  游戏顾名思义,以“摸”为卖点,用笔在触摸屏上点、擦、拉、抹、划······每一个动作都能让你感受到最单纯的快乐,除此以外,还有用“吹”的语音操控及充满竞技性的双人游戏模式,这样的游戏能玩多久?只要你认为自己还保有着一颗童真的心,《摸摸瓦力欧制造》绝对能陪你一辈子。

   



实际游戏画面——吹
实际游戏画面——划火柴

  此外,神游为《摸摸瓦力欧制造》专门设置了官方迷你站(www.ique.com/WarioWare/)提供了部分游戏的试玩,但毕竟通过鼠标体验的感觉远不如直接用触摸笔来的顺畅,喜欢此游戏的玩家还是老老实实买一套在自己的DS上享受这个长假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瓦里奥制造DS 产品

 相关报道
iQue DS五大难题“拷问”神游公关部 (2005-08-26 12:27)
小就是好! iQue Game Boy micro中国同步上市 (2005-08-19 13:18)
神游百事再携手 七喜版iQue DS冰爽亮相 (2005-08-17 14:17)
神游掌机“iQue DS”完全评测报告 (2005-07-26 11:14)
神游iQue DS北京首发会现场报道 (2005-07-26 09:22)
“Touch!中国”iQue DS 7月23日首发 (2005-07-18 15:18)
神游IDS首发预定价格公布——1698元 (2005-07-05 13:32)
神游新掌机iQue DS在线交流会Q&A全记录 (2005-07-01 13: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