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4:0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战国Basara3》中文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Basara3》角色攻略(织田信长篇)

基本能力值

体力:35000

攻击力:452

防御力:230

 

 

 

角色简析

 

 

织田信长是活跃于日本安土桃山时代的战国大名。他成功控制以近畿地方为主的日本政治文化核心地带,使织田氏成为日本战国时代中晚期最强大的大名,但后来遭到部将明智光秀的背叛,魂断本能寺,织田氏也因而一蹶不振。法名总见院殿赠大相国一品泰巖尊仪,生前官至正二位右大臣,大正天皇时追赠为正一位太政大臣。

但是作为「第六天魔王」的信长样又从地狱里回来, 带领着新生魔王军再次踏上统一天下的旅程。而织田信长在本作中以隐藏人物的方式登场, 其出现的方法实在相当麻烦。纵然如此, 但对比于前作, 信长样的实力非但不减, 风采更胜往昔, 而且到了本作更是尽现其魔王本色。

 

 

固有技

 

 

九天遥

 

习得等级: 初始

 

把敌军打上天空, 可连打两枪。

使用后接续普攻相性良好, 敌军落点抓得好基本无限连。

但被防后, 射击时硬直大。

 

 

远雷遥

 

习得等级: 初始

 

一边移动一边射击, 吹飞能力中等。可储力, 储力后变成炸裂弹。

个人觉得无论弹速和性能都不及御姐的散弹, 就是弹速快了一点点。

懒人专用技。不用移动又想把人打飞的效果很好。

 

 

疾走スル狂喜

 

习得等级: Lv. 5

 

属冲击类技能, 同样固有技键长按有炒上天的功用。

不过攻击力和移动距离更大, 而且滞空时间比庆次还长, 只是少了摔倒的效果。

初段必用技能不解释, 无论是用于逃跑、吹飞、接续都是一流一的技能。

 

 

睡觉スル六魔

 

习得等级: Lv. 10

 

真正体现魔王实力的技能, 转换攻击形态。使用后上述三种固有技内容变化。

现使用形态可从武器上的红光看出, 使用后红光会从枪转到剑上

(再使用会转回枪上)。

此时固有技内容如下:

剑大斩,大斩x2。信长一刀, 六天魔王一刀。真正大威力在于六天魔王的一刀上, 斩击后大吹飞。

射击技, 把六天魔王射出去, 击中后直接把范围内敌军准备无误

地扔到信长前面。

没什么改变, 只是把地面收招的方式从射击吹飞, 变成一记信长式大斩。

 

 

固有奥义

 

 

厄灾ノ棘

 

习得等级: Lv. 20

 

前作已登场招式, 剑插地上, 然后前方范围爆出棘, 敌军被击中后小硬直。

升级后可蓄力, 3级满, 蓄力后使用前方三段爆棘s。

蓄力时间长, 攻速慢, 空隙大。不建议使用

 

 

恸哭スル魂

 

习得等级: Lv. 25

 

又是前作大招之一, 把怨念弹射出去,把怨念弹聚在枪口瞄准。

射出后短时间能用方向键射击弹道。攻击力随血量多寡而改变。

弹速不算慢, 而且弹身很大, 但射程短, 能移动弹道也是白搭。

 

 

破灭ノ焦土

 

习得等级: Lv. 30

 

奥义使用时血量渐减, 而且每砍一刀血量再减, 并且使用时移动速度超慢。虽然如此, 但是超帅的六天魔王出现在背后(老卡恶搞极点——鬼泣4

魔人化尼禄), 单单是变成魔王形态就没理由不用,攻击力大大上升, 而

且砍上一刀后, 对方就不用落地, 加上能使用地爆, 整体上来说是很帅

的技能。

 

 

BASARA技

 

 

BASARA技更是帅的不行了,六天魔王出现,先将敌人震起,大面积的攻击,剑插地上, 然后前方范围爆炸,范围大,攻击力强,更重要的是这一招帅。

 

 

连招

 

 

基本流程就是魔王大斩后吹飞, 再用射击把他拉回来, 斩三下。再大斩吹飞, 如此类推。

 

 

这招清场比较好,特别是在剑形态限定,只要移动的射击打得准,

究极难度下可无伤。

 

 

武器资料

 

 

 

织田信长出现条件详尽说明(作者:巴哈 /t7163915(汎仔)

 

(本人用老金的说)

 

第一步

伊达政宗

破关→前田庆次

真田幸村

破关→风魔小太郎

风魔小太郎、前田庆次

破关→お市

"お市破关以后会出现追加的本能寺路线

然后再玩一次ㄚ市全部都选择新出的据点打就能打到本能寺剧情了

接着再任选一只武将把本能寺路线破关以后就会出现织田信长"

第二步

首先,非常感谢dandyweitin所提供的第一手信长入手方法.当各位“お市”破关一次之后

就会看到所有脚色追加本能寺路线的讯息.在这之后小弟我马上选了我的最爱"石田30%"

要打本能寺路线入手信长大大了,随即就马上遇到问题,奇怪....怎么打了那么多关一点新的剧情

(或者说跟

信长

有关的剧情)都没有出现,就这样又破关了,没看到本能寺,接着在先

暂停一下,稍作沉淀之后,终于想出来路线该如何走.

第三步

最后要出现"本能寺之变",不管玩哪个脚色都一样,一定要看到"小早川军一直干掉武将"的剧情,然后最后跟"小早川军"打的时候在第一个动画结束(小早川和天海一起出现的那个动画)之后走左边那条隐藏路线追击天海,这样最后就能玩出"本能寺之变".

但是每只脚色的每个关卡都有很多路线可以选择(其实是1~3条)那么到底要选那一条路线,怎么选,才能看到"小早川军一直干掉武将"的剧情然后最后出现本能寺呢?

各位战友只要从"游戏的标题选单的第三个选项里面的战国戏剧履历"就能看到玩家自己走过的路线以及尚未走过的路线(路线总共有3种颜色,红,蓝,绿),此时各位战友们一定会发现蓝色的那条路线最后的结局出现了一个分支到一个新的结局,那就是本能寺之变.当然各位还会发现中间有超多条分支路线,到底要怎么选.不管哪只脚色你只要找到一条"上面都没有大圈圈只有小正方形的那条路线"就可以顺利到达本能寺了!!

接下来要说明

战国戏剧履历里面的的支线

如何对应到游玩时的关卡选择.当你在看战国戏剧履历的时候因为上面的点所对应的关卡名称都不会显示,所以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游戏时选关卡时要选左边,中间,还是右边."战国戏剧履历支线图里面最多的支线为三条,上面那条对应游戏时的左边关卡,中间对应中间,下面对应右边",以上

最后祝各位战友早日玩出信长大大,还有

信长大大

实在太帅啦,强掉渣的说!

 

 

角色服装

 

 

 

 

角色总结

 

 

织田信长是16位可使用人物中最早熟的角色,所以50级已经获得整个人物所有技能(织田信长30lv已经全技能习得, 并且50级便全技能Max)。其实信长样的基本能力不俗,初始攻击力也很强,上手快,容易连击 ,攻击范围也算不错,虽然不如本多高达,但魔王的BASARA技已经证实他的威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