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游戏展2020”本周日举办 含3A大作和独立游戏展示

2020-06-0208:12:55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外媒GamesRadar公开的新消息,它们打算在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5点30分举办一场“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 2020)”。此次展会主持人为《神秘海域》系列声优Emily Rose(伊莲娜)和Nolan North(德雷克)。

  据悉,此次“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 2020)”将展示多款游戏作品,其中既有3A大作,也有独立游戏作品。届时还会有一些业界开发者出席本次展会,与此同时,TeamKill Media将在展会上公开恐怖新作《量子谬误(Quantum Error)》的最新宣传片。

  此次参展厂商含:Deep Silver(深银)、Curve Digital、Devolver Digital、Merge Games、Red Thread Games、Raw Fury、Square Enix、Team17、tinyBuild、Walkabout、TeamKill Media、GamesHi-Rez Studios。

  GamesRadar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5点30分举办一场“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 20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