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新演示:与美少女露西一起探险!

2020-06-0108:42:33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Cloud Matsuri直播活动展示了一段接近25分钟的《妖精的尾巴》新演示视频,此次演示主要展示了游戏中的场景、战斗以及各种系统细节,一起来欣赏一下。

  《妖精的尾巴》新演示:

  魔法×公会×RPG《妖精的尾巴》、是以同名漫画的世界观为背景制作的RPG游戏作品。原作《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是由漫画家真岛浩所绘制,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漫画、动画作品。故事舞台为存在着龙和魔法的世界,以问题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的灭龙魔导士纳兹和露西为中心,与伙伴们一起打倒各地敌人的幻想冒险故事。

  《妖精的尾巴》将于2020年7月30日发售,登陆PS4/Switch/Steam平台。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